跳至主要內容

在本地调试第三方登陆以及支付必须映射到对应域名,也就是内网穿透,我发现用评论中的 Cloudflare Tunnel 也是一个非常好并且简单快捷的解决方案,昨天跑通了,只要你有一个域名,剩下的所有都是免费。 我直接在 Cloudflare 买了个最便宜的 uk 域名,只要 4.71 刀。 包括几乎无限的流量,自带 HTTPS 支持。

 

Viking
老帖再看,在本地调试第三方登陆以及支付必须映射到对应域名,也就是内网穿透,我发现用评论中的 Cloudflare Tunnel 也是一个非常好并且简单快捷的解决方案,昨天跑通了,只要你有一个域名,剩下的所有都是免费。 我直接在 Cloudflare 买了个最便宜的 uk 域名,只要 4.71 刀。 包括几乎无限的流量,自带 HTTPS 支持。 github.com/cloudflare/clo 简单过程: 创建 Tunnel,创建 Tunnel 以后,一切都由 cloudflare 自动完成: * 图一:创建一个 域名记录的 CNAME 自动转发到 Tunnel。 本地启动 Tunnel 以后 * 图二:7001 端口的流量自动通过 Tunnel 转发到指定的域名。 直接在浏览器访问成功: * 图三 非常好用,强烈推荐给大家。
图像
图像
图像
引用
Viking
@vikingmute
昨天看到一个简单问题的交流很有意思,讨论非常多,也是工作中非常实际的问题: 将本地开发的 localhost:3000 映射到一个具体网址有什么办法(还要带 https):https://dev.easycv.local 我之前都用的是 nginx,后来看到讨论中用的 Caddygithub.com/caddyserver/ca 太舒服了,自带…
显示更多
图像


如果可以再套一层 worker 的话,还可以根据自定义 header 标识分流,这样可以用线上已经部署的 api url 测试本地新的迭代
国内我个人还是推荐买一台阿里或者腾讯的便宜的vps,然后用frp,很稳定,当然速度看vps的带宽。 嗯,如果想要用域名,可以试试SAE。。就是现在已经没人用的新浪的那个。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刚刚使用 Dall-E 3 创建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 几乎所有内容都是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并且该网站是使用简单的无代码工具创建的。 我花了不到 15 分钟,我将向您展示如何:

  Will @FinanceYF5 我刚刚使用 Dall-E 3 创建了一家电子商务公司。 几乎所有内容都是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并且该网站是使用简单的无代码工具创建的。 我花了不到 15 分钟,我将向您展示如何: 1. 创建设计和描述 使用 ChatGPT(或 Bing)中的 Dall-E 3 创建 T 恤和穿着它的模特的设计。 这是我使用的提示: "16:9 format image of a robot design on the left side, showcasing a cute 3D blue robot with a white background. On the… 2. 创建网站 我使用 Payhip 免费创建了电子商务网站。 创建仅需几分钟,您可以链接 Stripe 和 PayPal 进行付款。 裁剪照片以仅保留穿着 T 恤的模特。 然后复制并粘贴由...编写的描述 Will @FinanceYF5 · 15h 3. 打印T恤 有多种服务可用于打印 T 恤。 例如,我使用 Printful(您还可以打印连帽衫、帽子等)。 这次只需在白色背景上裁剪设计,然后使用诸如删除.bg或...之类的工具删除背景。 希望对你有帮助!原作者: @itsPaulAi 请注意,本教程旨在用于教育目的。

天涯沦落到消失后,我失去了写作的地方。前段时间看到有人总结天涯50大神贴,居然有我三个:《暗访十年》、《江湖三十年》(天涯叫《中国式骗局》),另外一个好像是《每天一个好故事》。我是个每天都要写作的人,如果不写作,就会神经病发作:郁闷、烦躁、失眠……请告诉我,现在哪个网站可以写长篇?

  李幺傻 @liyaosha 天涯沦落到消失后,我失去了写作的地方。前段时间看到有人总结天涯50大神贴,居然有我三个:《暗访十年》、《江湖三十年》(天涯叫《中国式骗局》),另外一个好像是《每天一个好故事》。我是个每天都要写作的人,如果不写作,就会神经病发作:郁闷、烦躁、失眠……请告诉我,现在哪个网站可以写长篇? Mora,一个去中心化的博客平台 https://nuance.xyz/ Medium GETTR 起点 文学城网站 博客园 用GitHub pages,找个电子书模版? 有一个叫Medium的,可以写长篇短篇任何题材。你在上面开通账号后,记着在推里说一声,让大伙去关注 推特可以写连载,好像Facebook也可以。 在 番茄畅听 听过 暗访十年。 我用的是Google blogger matters @wattpad 试试这个 天涯,牛博,1510,观察网之后,我也找不到有阅读价值的网站了! YouTube 社区